close

IMG_4705  A面

IMG_4706 B面

化妝包

一開始陪女兒上手作黏土甜點藝術的課程,

買了40堂課只做了15堂課就完成證照作品,

剩下的課我就和女兒一起玩拼貼.

圖案美麗的外國進口餐巾紙原來不是拿來進餐使用,

而是讓它產生附加生活藝術的價值~~拼貼.

舉凡各式廣告紙,包裝紙,餐巾紙,棉紙,各式紙類,都能拼貼於

原木木器,帆布袋,棉T等各式物品上,我試過木器和帆布包,一開始常拚不好,

現在已經越來越能掌握訣竅,其他就是個人美感佈局的訓練.

 

 

IMG_4403 A面

 IMG_4404 B面

麻布包

麻布包既堅固耐用又大小適中,有直式和橫式,我感覺布面越大越容易拼貼佈局.

小零錢包就很麻煩,因為餐巾紙上的花樣整體都大些,只能將圖案一一剪下.

這時餐巾紙的風格就要好好挑一下,風格筆觸要相近,否則很跳格格不入.

 

 

IMG_4703  A面

IMG_4704 B面 

束口袋

最後完成後 部分用亮亮膠或串珠材料做裝飾,會有更華麗的效果.顏色不夠飽合地方也可補上壓克力顏料.

我將PO上其他作品請在關注我喔!!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風風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