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女神  

愛之聲

   

我悄悄地來了,帶著輕風。趁妳不注意的時候,趕走妳紊亂的思緒。

  

我悄悄地來了,帶著小雨。趁妳不注意的時候,澆灌妳乾渴的幼苗。

  

我悄悄地來了,帶著雪片。趁妳不注意的時候,冰鎮妳熱烈的靈魂。

 

我悄悄的來了,帶著種子。趁妳不注意的時候,撒向妳荒涼的心田。

 

我悄悄地來了,帶著溫柔。趁妳不注意的時候,貼上妳微顫的背脊。

  

我悄悄地來了,帶著歌聲。趁妳不注意的時候,撫慰妳孤寂的心扉。

是風是雨,是雪是歌,是甚麼?

讓,心田受到滋潤長出綠芽後逐漸茁壯。

 

讓,我看見陽光灑落在妳挺立的身影上,

 

讓,我看見笑容重現在妳娟秀的臉龐間,

我明白那是愛。

愛使人有朝氣,有自信;愛使人有力量,有希望。

 

愛是無悔的付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娟秀 有力量 幼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風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